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半夜一点

现在已经是半夜一点了

原来我已经三个星期没更新啦。。。

好累哦,一整个星期回家就不想再对电脑

渐渐地落后了,因为fb也少上

工作了后,真的不一样

因为会使我回到家变得很懒

很多最新时事都没update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懂是老了吗

开始会担心很多东西很在乎我的未来~

最近和家人都在忙着某些事情

不知能成吗成了再告诉大家XD

我最近不懂是有压力还是什么的

就经常会慌神,做事驾车都很难集中精神

时常忘记自己要说些什么,做些什么~~~~

有些担心,怎么啦我?头脑会不会是未老先衰==

我告诉dear,应该是头脑又是时候要放松了

带我去旅行(借口,呵呵)

他差点晕去~

haiz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实呢...朋友到底怎么解?

到底是要什么方式呢?

久不久给个信息,彼此还是有彼此的存在

以前念书时,经常都会粘着朋友

长大出来社会,各自为未来打拼

偶尔的见面,偶尔的信息这样算吗?

每次看到我所关心的朋友们说自己没朋友时

我其实也不懂该给什么反应

一直以来的真心付出也证明了朋友在我心底的地位

我忙着很多东西,但我依然爱我的朋友们

或许我真的很懒吧,很少爱信息

但朋友在我心中还是存在的

知心朋友不需要多

懂我的一个也足够

我为我的少联络而向我的宝贝朋友们道歉

最近也在和家人忙着某些事情

想要尽快解决~

我的人其实真的只想和所有人都好好的

这样才能使我快乐些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对了,

谢谢brit老婆

收到了唯一的生日礼物

love it^^

好啦,我真的很累了

晚安哦~

1 comment:

  1. 以前念书时,经常都会粘着朋友

    长大出来社会,各自为未来打拼

    偶尔的见面,偶尔的信息这样算吗?


    - of cuz yes. Friends keep in heart.. =)
    i keep u in deep of my heart.. tc ya dear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