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我要去云顶啦

好突然的决定

等等九点就要出发咯

去kl吃宴会再上云顶

妈咪,我,妹,弟和他女友

就我们五个

跟巴士去~

少了dear,有了他我会更开心

可是~~~~haiz

他要工作~

去两天一夜罢了

明天晚上就回到了

我在等dear载我去吃早餐

好饿哦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减肥计划开始啦

我绝对不能让自己上到5的头

会很可怕

晚餐吃很少

搞到现在晕晕的

一定要成功

美食阿美食

请你离我远点~~~!!!

我不想裤子再穿不上了

wuwu~~~~TT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/S:晓猪

我会陪着你

有什么事要告诉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