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现在要干嘛~~~

dear在楼下

他朋友来找他

我不好意思下去

刚睡醒又穿着睡衣

很拍谢

所以就上网发呆咯

很少追踪fb

没想到dear的资讯还比我updat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晚在dear家呆了整个晚上

他妈咪做火锅吃庆祝母亲节

不错,我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

买了蛋糕过去

昨晚我又吃了很多

怎么得了==

今晚我家也庆祝母亲节

去高原吃

定桌了

我和dear买了一束康乃馨送妈

她还是一样很开心

说她要打扮美美了跟花拍照

(怎么感觉很像我==)

我没买到任何其它礼物

打算包个红包给她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直以来在忙的事

终于成了

不过还没签到任何文件

还是不算稳

谢谢我的同事非常尽力的帮我们

这loan才算借得到

下星期应该就可以搞定所有东西了吧~

我们都在期待着~~~~

my dream house~

谢谢daddy mummy,给了我们舒适的家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母亲节

要去拜拜观音

祂也像我母亲一样

一直照顾着我~

wohoo~

以后我和小猪就是同事啦

只是不同branch~

也不同department

替她开心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要去pom pom liao

肚子饿=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