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harlooo

今天星期天

没地方去呐。。。

对了

顺便打广告下

pbb taman bandar raya明天至星期五有roadshow

凡开户口的都有东西送

一个stainless steel的保温小炉(不懂是炉吗?可以装食物装汤的)

蛮值得的

saving一千,或开定期五千

就可以得到啦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期待

下星期六就要去hatyai啦

整个branch的人

dear也有去,逼他陪我的XD

说真的,我还没去过咧

入住diamond hotel

他们说很猛的==

怕咯,可是。。。

haiz。。。没办法

星期日就回咯

就那么的两天一夜

因为budget问题

我们staff是免费的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erm。。。银行有vacancy

两个位

谁有兴趣的可以去interview

和我做同事

放心,我不会欺负人的XD

福利是很不错滴

买家买车利息低

bonus半年拿一次

只是。。。。customer多了点==

压力就会大了点

我当然希望可以快快请到人

这样我们的工作量可以分散些^^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跑去买了这东西来玩





NDS lite

我到现在才发现到有这样的粉红色

因为我买的是玫瑰金

粉红没这个那么sharp

心痛当初没问清楚

我比较喜欢上面的





就是用来玩mario


哈哈

过很多关了

有这个可以陪我消遣时间

(应该不会幼稚啦hor=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两点了

我竟然还没冲凉

不写了

tat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