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今天星期二

今天是个下雨天

早上和dear去拜拜

回来后就倒头大睡

醒来后,要做什么呢我?

没工作好像也挺闷的

幸亏天气不热

不然更闷燥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同事去了韩国回来

自助旅行

好像很爽~~~~~~~~

我爱旅行!!!

什么时候到我去呢?

发梦的时候

可是出乎意料的是

自助旅行的费用省很多

还便宜过我去香港的费用

我一直以为会很贵==

暂时甭想了

努力工作才最实际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好心急哦

二十号期限眼看就要到了

律师阿律师

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要把文件准备好让我们签阿

我好心急我的新家家

一直都已经在想要怎么布置我房间><

可是那房间已经比我这间小了很多

虽然到目前为止

我都还未亲眼看过我的未来房间

我只知道有厕所(多希望有浴缸)

大小也只不过是从图上看来的

对我们来说

最重要是住得安全

我们怕贼~~~=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好久没去洗脸了

很远,懒惰~

不过很明显

粉刺问题越来越够力

no eye see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