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。。。

==

很炸到吧

因为我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

看回之前的blog
我更新次数reduce好几倍

怎么那么懒呀我

字数也越写越少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星期六

七早八早想约dear去吃早餐

可是却爬不起床

直接到十一点

刚才下午又睡

walao

我现在实在是太精神啦

今晚我要做什么呢

dear要陪着我熬夜了~

昨晚又去tesco走走了

今晚好像没地方去了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到人家全部瘦瘦的

我好羡慕哦

为什么我越来越肥的

食量很吓人

那天要减肥的决心只维持一星期

马上打回原形

现在又要控制了

爱漂亮,还真痛苦

什么时候

才能像回从前的43。。。

有~~~让我生个小病吧

(我知道有点变态==)

可是我每次会瘦下来

就只有两个原因

一,失恋

二,生病

可悲吧

当然,我选后者XD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为什么女生总是那样

明明已经满橱衣服

可是一要出去就喊没衣

找遍整个衣柜

最后还做不了决定要穿哪套

这是我经常犯的毛病

dear差点被我气晕

可是衣服穿了两三次

就不敢再常穿

这都是女生的毛病吗

每一次都想要不一样的衣服

很浪费。。。

遇到有宴会更头痛

妹你几时要长大

我把衣pass给你

.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为什么pps不能看港剧了

知道我在家很闷吗

又很热~~~~!!!!

这星期二没工作

星期一肯定做死我了

我们曾经最高纪录

200个waiting

整个银行挤到。。。。

不会形容

当时我很想直接晕过去回家==

银行offer职位

confidential assistant

简称CA

很多人apply

我也一起咯

明知机率很小

个个经验都比我多

就试看看呗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又要去course了

这次更可怕

没人陪我了
五天啊~~~~~~~

怕怕的

又一直听他们说的闹鬼

一个guard经常出没

walao。。。。

很怕懂吗

观音保佑*.*



2 comments:

  1. 终于更新料啊你 = = 我想去course 哦。。可是我还走不开不能去。。。。可以去kl 走走买衣服了咯呵呵。。。买多一点因为你说便宜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三个月confirm了之后才能去的咧。一个星期,你不怕怕吗?
    嗯,对阿,全部二十多块罢了的,嘻嘻

    ReplyDelete